今非

玉碗盛来琥珀光 ——今非《饥肤之亲》长评

回来的时候能见到你我也很开心///不过标题其实是“饥肤”而不是“肌肤”啦!很喜欢你把这篇文章定义为“成人童话”,这也是我真正想呈现给大家看的东西。可能我的作品大都比较侧重于感情主线,多少会有些与现实脱节、或者进行过戏剧性夸张处理的感觉,但我仍然希望可以通过塑造男女主以及他们经历过的人生,把这份理想化的糖杂糅在很稀薄的几分现实酸楚里,让整篇故事的基调稍微沉淀下来,对比之下也能让糖尝起来更甜。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到这一点,不过未来也会继续努力的www最后感谢长评,爱你!

我爱学习少天爱我:

占tag非常抱歉## 
 

@今非 哇啊啊啊太太最近两篇都是鸡尾酒一样的成人童话呢,想写的评论超过字数限制只能另开一文惹 太太的回归让我开心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和麒麟臂了…… 
 
 
= ̄ω ̄= 
 
今非非的女主们从来都不是懵懵懂懂纯纯洁无瑕的的傻白甜,甚至不一定是保守些长辈眼中的好女孩,她们都是懵懂时就受过无妄之灾过而最终长成的知性都市女性。就像被无情剪去太多旁支而妖艳起来的病梅,更像被岁月沉淀出的,口感细腻又入喉辛辣的酒精。 
 
就连面对死缠烂打的负心前任时,她们的应对也是优雅得体的,所有的苦恼和尴尬都只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固执地不允许别人丝毫窥探。就像本文女主作为酒吧老板,应该是见惯拿失恋撒泼打滚的客人的,但是她发泄的方式永远安静得让人心疼——提前打烊,一个人在安静昏暗的偌大空间里流泪。 
 
原以为她会因为自己的不将就而这么精致孤独地过下去了,但早就不经意被她吸引的男神却只是缺个靠近的契机就能用温柔的暖光闪亮上线。就像馥郁的酒液总有最适合它的精致醒酒容器,从一潭静影沉璧熨帖包容出它最亮丽动人的浮光跃金。 
 
鱼总是个痴情深情的人外,他首先还是个战术心脏,所以隐忍着一步步引诱女主在家里和心里都留下自己的一席之地的过程,看得人心疼又沉迷。不管是突如其来的黄腔调戏还是欲擒故纵的试探都刚刚好让人的心口交替品尝钝痛和酥麻的快感。 
 
感谢今非非, 让我们看到这样完美而真实的男神女神,给他们这样温暖而不辜负的归宿。 
 
附:肌肤之亲链接https://marysue990990.lofter.com/post/1ed1ee3e_10134341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