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

【挂人】连环抄梗还要反咬一口,真当我软柿子好捏么?(0602附后续整理)

对不起,占TAG挂一个抄袭者。 

 @Coconut 

抄梗文章地址

抄梗者LTF主页

被抄文章地址

没什么好说的了。下面是不完整调色盘,以及被我指出抄梗后、对方恼羞成怒攻击我的21条私信。不到1w字的文章撞梗这么多处,还有脸声称军旅文都一个样?

既然您坚称军旅文写来写去都是这个套路,那烦请您拨冗给我找出一篇同样与我连环撞梗这么多的短篇小说?人在做天在看,请给自己留些底线和颜面。

加载不出图片的话可以戳如下外链:

调色盘

私信








再次对占TAG表示歉意。



-0602补充-

清理首页,把后续在这里备份一下。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附录:

完整聊天记录

抄袭者所删除的评论 (感谢小可爱们帮忙截图打码)


即便个人希望风波能到此平息,但我仍然坚持不原谅,不妥协,不姑息。

我有权这么做。


评论(125)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