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

521为了表白今非太太专门写的一篇碎(biao)碎(bai)念(xin)

啊正在复习的时候收到这个超惊喜///谢谢你的喜欢!看到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这样的感觉实在激动又开心,希望今后也可以一起走下去,考试加油!……忘了说,521快乐www

Individual.:

首先艾特本人吧打扰了~ @今非
今天521哦~我关注到今非太太是四月二十二号,就是她的少年002更新的时候(/ω\)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呢~
今天数了数我是第二十三个关注太太的wwwww哇超开心的我是两位数呢(虽然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好开心的吧orz)
我其实是什么都吃但是比较挑的了,一次无意间刷lof看到了她的少年002,然后戳头像戳回去看到了001(*'▽'*)
当时“这个小周怎么这么撩啊qwwwwq这个盛队秒嫁啊qwwwwq太太太太太撩了”
因为之前吃的几篇小周bg都是十章以内就完结了的,虽然很好吃但是老吃不够qwwwwq,看这篇文就有一种“wocwoc我要养肥它这个太太文风好喜欢还想看啊啊啊”的感觉(〃ノωノ)
之后超级开心就是太太更新好勤啊!好高产!表白太太!而且坠吼的是根本看不腻好吗?!根本看不腻好吗?!就算平常刷lof无聊了可以戳回去看以前的而且看一次被撩一次看一次苏一次woccccc!
少女心酥炸了好么?!
然后安利给列表看来着,然后列表也成今非太太小迷妹了( ´艸`)
太太昨天说,希望我们看文字的时候有
1.他真好
2.她真好
3.他们真好
4.好想谈恋爱啊
这种感觉(原谅我还没有找到lof引用的奥妙qwwwwwq)
当时woc没毛病了,这样的写手混圈能遇到几个qwwwq
好的其实这篇文字的重点是
我!以后!就是!今非吹!脑残粉!向全世界安利今非!不服怼我不要怼今非!欢迎小伙伴一起脑残!一起吹今非!今非安安心心码字就好了!
今非太太专心学习专心考试好了,我们等你哟~
(顺便我最近也考试季感觉要die)


★雪色与月色之间,今非的文字是第三种绝色
——《XP自己改的》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长。。。这里XP❤️今非吹不解释😘
#向全世界安利今非#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