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

520·总结与致谢

今天是520啦,想了一下,决定动笔写一点东西。

没有什么意义……


【阶段性总结】

距我在LFT发表第一篇全职相关的作品刚好过了一个月,离我着手创作人生中第一篇男神x你也恰巧过了两周整,期间统共完成了12章原创女主长篇连载和1篇原创女主短篇、6篇男神x你短篇,还在昨天收到了第一条长评(非常感谢!),苏了小周老叶杰希和少天儿。

能得到你们的喜欢真的很惊喜。


【我的愿望】

我的写作目的其实是这样的——

希望你们看完我的每一篇作品,都会发自内心地觉得:

1.他真好

2.她真好

3.他们真好

4.好想谈恋爱呀

我也希望我笔下的他们和她们都拥有完整的人格与独特的灵魂,也正因如此,我对每篇作品的故事性都有些偏执,总想尽量把头脑里碎片化的信息构筑成一个脉络清晰的故事,至少给你们留下一些印象。

……至今也在为了这些目标不断努力///


【今后的计划】

小周的长篇要继续更新,同时在酝酿杰希的婚后日常短篇,和时间轴在老叶离家出走后与作为嘉世小队长时期的一个小短篇(依旧是《沙哑独白》的世界观……对不起又炒了冷饭)。想写喻文州,但是脑子里只有一个很成人的梗,迟迟不太敢动笔。

还有一些零碎的灵感,等以后慢慢梳理。

从今天到6月7日之间是考试期,可能更新不会很频繁,要等我回来呀。


【想说的话】

我个人对热度没有太大执念,但看到名为[喜欢]的小红心和象征着[推荐]的小蓝手被点亮、以及你们的评论一条一条翻上来,总是会特别开心,因而再忙我也想认真地逐一回复留言。

下个520,希望我还在这里,希望我还有你们。

爱你们///


今非

2017/05/20



 
评论(10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