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

「饥肤之亲」短评(bushi)

能收到这么多长评非常惊喜呀//就像你说的,无疑这是一篇肇始于“一见钟情”的故事,然而它真正的落脚点实则归结到了灵肉关系上,这也是我当初想要尝试着写这个题材的首要原因。对我而言最能定义喻文州的字眼不是温柔、腹黑、手残、战术大师,而是清醒。他从来都是个清醒的人,清醒地展示自己的深悉与洞见,清醒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达到目的的途径,也知道自身能力的极限会让他在哪里止步。也正因如此,他可以暂时忍耐,可以稍作退让,不露声色地施展手腕和套路,只是为了最后能够——引用你的话来说,“一击必杀”。我试图在文中体现他的性格特征,也曾想过在末尾以插叙的形式揭露喻文州从头到尾每一个举动和眼神的深意,这样能够更直观鲜明地把“套路”展示出来,但最后依然选择了现在这样隐蔽的方式,只希望每个读过这篇作品的人都能从里面找出不一样的细节,得出不一样的理解。还是要说一句非常感谢长评(短评?),真的很开心///

叫我XP小天使。:

首先当然是表白今非非!!!! @今非 
哇鱼肉超好吃(「・ω・)「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一直觉得,「一见钟情」这种东西非常玄乎。
世界上这么多的人,怎么这么幸运,第一眼看见就喜欢上了这个姑娘哇。
不过是两个字,正好。

喻文州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特别擅长「隐忍」的人。
不管是在蓝雨训练营的吊车尾成绩,还是蓝雨数次折戟,无缘总决赛和冠军
——你似乎永远都不会看见他真正生气的模样。
他的确是隐忍的,因为擅长隐藏自己的目的,虽然性格温润如玉,但是实则是一头伺机而动的狼。

因为「他向来能不动声色地洞悉一切。」
所以必能找到机会出击,然后 「一击必杀」

他们之间的第一次说是「套路」也好,说是「意外」也好,总觉得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在喻文州手中都很顺理成章,理所应当。
——他说出的话总是无法拒绝啊。

喻文州有什么魔力呢?他怎么就那么好?
让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电竞圈姑娘不计代价弄到荣耀现场的票为了见他一眼。
可不是嘛,谁让他是喻文州呢。

肌肤之亲,是由性而爱还是由爱而性已经不重要了。
毕竟,人都是喻文州的了还在意那些干嘛?

喜欢这个喻文州 喜欢这个姑娘 喜欢今非非❤️
顺便,以后默认分级R不要太带感啊!
敲碗等肉.jpg
以上。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