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

【一点也不长的短评】《无意冒犯》

感谢长评。抱歉隔了一段时间才转发,因为之前要处理一些糟心事。还是要再次谢谢你喜欢我笔下的他们///关于老王,有句话我记得特别清楚——“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所以在写《无意冒犯》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希望能借情节的发展尽量呈现出王杰希懂得把握分寸、克制隐忍有些疏离的一面,再慢慢填充他矜冷外表下的体贴温和与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情绪,而他所爱的人恰巧也是最能理解他的那一个,番外一开头我说这是个关于包容与宠爱的故事,而这样的情感其实是相互的。王杰希的性格相当饱满复杂,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他这一份丰富的层次感,总之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此木柴:

 @今非 第一行表白太太。




唔……关注太太不算久。但是太太的文都非常的好吃【这里忍不住安利一下,就当作我最近产量低下的弥补(弥补个鬼嘞!)】




,,,,,,,,,,,,,,,,,,,,,


回到正题。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奶爸粉,全职里面第一个迷上的人物也是新杰。从入坑到现在,被我下笔糟蹋的,也只有可怜而委屈的新杰奶爸。偶然看到今非太太的文是老叶的一发军旅AU。简直是…虽然我不是忠实的叶粉…我坐在车上差点就掉眼泪了。明明都已经不是原著背景了,老叶却还是老叶啊。那么温柔、酥到骨子里去的声音好像就在耳边一样。→而且,虽然是成人向,但是讲道理和目前LOF上大部分的肉不太相同。这是一种很舒服很自然的肉……怎么形容呢,就是性变得不再肥腻而是富有情感。




……等、等一下。这篇文不是用来评老王的那篇文来着?


回到正题*2


因为老叶篇暗搓搓而又无比激动的点了关注的我,后来看到的就是老王的这篇。


王杰希在原著里面是我非常敬佩的一个人,温柔又隐忍。


但越是压痛双肩,就越是放肆耀眼。


当时看到原著里面说他就这样扛着微草,向前飞去。我就不知道戳到了什么泪点。→比霸图对轮回那场哭的还稀里哗啦。


……这样一个人啊,就是感觉太好了。好到…很生疏的样子,以至于我都无法想象他会和怎样的人谈恋爱。


他会怎样的把小小的情绪都掏出来。


他会和怎样的人一起走过漫漫的数个十年?




《无意冒犯》有一点点419的元素,我当时心里看着也是忽然塞了一下。想到老王就觉得无比的虐心啊。


结尾部分的“本王疼你”直接让我攥着手机微笑的太用力脸都疼了,像是吃了一个大糖。


直到番外……再一次炸的我眼睛发烫。




那种很细致很细致的照顾。


细致的像张新杰,温柔的像喻队,克制的时候还有种手冢*光的味道。一口京腔的爷们圈着“你”在怀里,真的好暖好暖啊。




——真的每一篇都好暖。


就算是虐的,也会很温暖。


老叶老王,还有少天和小周的。简直是……太棒了。


感觉人真的就在面前一样。


而且真的如太太所说,强硬的喻队,放纵的新杰……真的欲罢不能【等等我觉得我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再次表白太太】


【写评,却不断跑题的我……已经无地自容地抱住了床上的新杰【等等】】




【以及看到最近太太挂的人和事情……心里也确实不好受】


不过怎么说呢……公道自在人心吧。大家都看得出来。




希望太太一切都好。


表白*3






江苏南京


此木柴


2017/5/26



转载自:此木柴  
评论(3)
热度(48)